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自我诊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量:

我院召开2022年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自我诊断会议

12月2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博B410召开2022年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自我诊断会议,会议由梁悦院长主持,沙园松副院长、张丽菠副院长、电商专业负责人赵敏及朱小兰、周丹、连志辉、黄采芬、陈利等老师一同参会。


会上,梁悦院长结合专业自我诊断指标体系内涵要求和学校修改意见,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群)人才培养工作自我诊断报告内容提出优化建议。梁悦院长指出,电子商务专业群作为我院龙头专业群,要全方位综合立体发展,在专业诊断报告中,第一要重点总结提炼出电商专业特色、创新点和实施成效,表明专业要紧跟数字化、智能化产业链发展步伐,以职业岗位标准为人才培养目标,打造示范性龙头专业;内容要体现出电商技术服务本地区域经济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的优势,指明专业能力的辐射引领作用。第二,梁悦院长还针对撰写内容,逐条明确修改方案,提出内容要有具体数据支撑材料,细化实施过程,总结实施成效,做到图文并茂、内容详实、逻辑清晰。同时根据诊断报告指标体系自评结果,创优势、补短板,以省级重点专业群标准,带动专业群高水平建设,深入推动教学教法改革,打造精品课程,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把电子商务专业打造成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广东省品牌专业。

此次会议,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专业发展重点及目标,为推动专业群高水平发展,提升专业影响力奠定良好基础。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