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探索国际化道路,我院与海外院校“课程融合”

发布日期:2021-03-23     点击量:

 为了引进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推进国际化发展,打造具有世界水平的高职学校,按照华商集团领导国际化建设的前瞻性的要求,2021春季学期起,实施与集团海外高校的课程共融计划实施期间,我院将大力开展以为本的教育教学研究,推进基于职业教育的模块课堂教学改革与融合海外资源施行线上教学、线下配合的教学方式转变。加强教学管理的研究,构建与共课程实施相适应的中教+外教”的双导师和学分共认制教学管理

     与我院合作的院校是:澳洲国际商学院(Global Business College of Australia,简称GBCA)和新加坡中汇学院Edvantage InstituteSingapore)(简称EIS

以下是两个学院的简介:

      澳洲国际商学院(Global Business College of Australia,简称GBCA)是经澳大利亚教育部门(ASQA)认证的教育机构,学院一贯秉持创新思维、关怀社会、环球智慧的办学宗旨,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趋势的国际商务高端复合型人才。

✔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

✔教学环境优美

图书馆、课室、休息室等装修风格温馨优雅,为学生打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名师阵容

有来自华为集团的企业高管,来自澳洲官方首席翻译官,更有来自皇家理工大学的客座讲师,名师阵容强大。



新加坡中汇学院Edvantage InstituteSingapore)(简称EIS)成立于2020年,是一所朝气蓬勃、拥有高服务体系的政府认证学校。学校获得Edu Trust质量认证,拥有录取本地及海外学生的资质。学校专注于语言课程、教育、商业、创业等领域的专业培训,准确洞悉教育行业发展动态及趋势,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学习机会以及前沿的职业发展教育,满足学生的专业职业需求,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学校发展多学科多方向的专业培训及证书课程,紧握经济脉搏及学生需求,开展贴合时下特色的金融科技、经济、创业等领域的专业课程、讲座,以及高质量的分级语言证书课程、雅思强化课程等。

    此外学校关注学生管理、学术教育、学生福利、公益活动等学生服务,为学生提供源源不断的学习动力与支持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