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为表彰参赛同学与班级在“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3月7日中午12:30分,在博学楼C401室隆重举行了“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负责人吴仕坚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工助理/团委书记莫桂遇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团委副书记张雅茹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欣燕老师;以及辅导员王佳梅老师。本次活动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目的,以弘扬人文精神、激励有志青年为准则,为获奖学生与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首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上台发言。陈月老师对参加比赛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扬,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以后学校与学院举办的各类比赛和活动,拿奖的同时提升自己,为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基础。


活动第一项 进行“赏电影,知党史”活动颁奖

 

(辅导员王佳梅老师为获得“参与奖”的同学颁奖)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为获得“党史抢答题奖”的同学颁奖)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欣燕老师为“观影心得体会奖”的同学颁奖)

 

活动第二项 进行“红歌合唱比赛”颁奖

颁奖之际,我们先一起欣赏获奖优秀作品《如愿》

35FC7

 50FFF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为获得“最佳人气奖”的队伍颁奖)

4A8BC

(团委副书记张雅茹老师为“优秀奖”的队伍颁奖)

43B5E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为“三等奖”的队伍颁奖)

50B18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莫桂遇老师为“二等奖”的队伍颁奖)

4B33E

(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为“一等奖”的队伍颁奖)

 

活动的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工助理/团委书记莫桂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莫桂遇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让大家看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特别是投票的推文,阅读量达到了一千五百多,可见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也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后续我们将继续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举办更多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

3AD5B

 

此次活动,意在加强青年一代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年朋友们的先进性意识。同时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民族精神.这也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44D5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